top of page

​關於鑫隆

About Us

鑫隆油品秉持著「品質」、「誠信」、「專業」的永續經營理念,專營台灣中油、台塑石化之油品買賣、油罐車運輸、汽柴油運送、柴油代運、鍋爐油配送、發電機柴油、柴油批發購買與運送。

服務於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基隆地區,提供多元的地域性質運輸服務,

如:工廠加油、工地加油、社區加油、大樓加油、發電機加油、公家機關,各業加油服務。

 

為了提供最好的專業品質服務客戶,我們的運輸人員皆必備”危險物品運輸證照”,定期接受教育訓練!更是經驗豐富!而鑫隆油品運輸車輛也均符合政府法規,危險物品運送槽罐車,皆有設置流量錶、油錶,保證油量及油品純正!並且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。

 

鑫隆油品堅持誠信買賣、品質保証、誠懇負責、服務迅速、顧客滿意,永續經營為服務客戶之宗旨!多年來也贏得眾多客戶、公司、機關們的信賴與支持!

我們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,更是最好的合作伙伴!

若有任何的服務或需求,歡迎來電洽詢,我們會竭盡所能為您提供最佳服務。

 

服務專人:胡先生 0972-863-579 
​LINE ID:hu680722 

​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!
bottom of page